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办主任一行到宁远走访调研

永州市台办主任一行到宁远走访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3
        6月29日,永州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带队到宁远县进行走访调研。

        周生来主任一行来到九嶷山舜帝陵,实地查看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标志物的设立情况,并对“永台青少年‘品读永州’文化之旅”活动的路线安排进行现场查验,以保障七月活动的顺利开展。

        随后,一行人冒着炎炎烈日来到九嶷山的台湾风情百果园。果园内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果农们在果园里紧张的忙碌。果园里各种水果挂满枝头,红彤彤的火龙果、水蜜桃争相绽开了笑脸,这一切都昭示着果园即将迎来丰收。台商张家鸿晒得黝黑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滔滔不绝地向我们介绍各种水果的生长习性和口感特色。

        周生来主任对张家鸿豁达乐观的心态、开放先进的理念十分赞赏。他说,如今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绿色无公害水果具有广阔的市场,希望张家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宁远本地实际,将百果园办得越来越好。他要求县台办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妥善解决果园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让台商安心在宁远发展农业,扩大规模。(永州市台办)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