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举行主题教育表彰大会

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举行主题教育表彰大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8日,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涉台活动基地七、八年级的全体师生汇集在中心广场,共同参与“知我宝岛,爱我中华”主题教育表彰大会。

        此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学校德育校长汤恺亲自动员,七、八年级主任大力支持,师生积极响应,共收到教师书法作品100幅,学生书法、手抄报作品近2000幅。该校涉台教育专干陈玉英老师组织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评选,并将优秀的师生作品在学校大厅刊登展示。学校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总结表彰,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了精美奖品。



获奖学生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之后,汤恺副校长作了“台海形势报告会”,强化学生“一个中国”、“两岸一家亲”的思想教育,让祖国统一思想扎根学生心灵。(宁乡台办  陈玉英 刘萃)
 

汤恺校长主讲“台海形势报告会”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