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攸县台办全体党员赴炎陵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攸县台办全体党员赴炎陵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8日,株洲市攸县县委统战部、台办组织机关党支部和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株洲市炎陵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水口镇叶家祠(毛泽东同志第一次连队建党旧址)、红军标语博物馆和洣泉书院等红色教育基地。在叶家祠前坪,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教育活动既是庆祝建党97周年的纪念活动,也是部机关强化党性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奋发图强,在党的光荣历史中、在革命先辈的言行和事迹中吸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县统战工作贡献力量。(株洲市攸县台办 彭朝敏)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