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办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长沙市台办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9

        628日上午,长沙市台办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市直工委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献血现场,通过信息采集、抽血、化验、量血压等环节,共有7人成功献血。在此次献血队伍里,既有80后的年轻人,又有年近60的老同志;既有单位的班子成员,也有临聘的驾驶员;充分展现了市台办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献血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重要体现。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感到十分光荣,以后还会继续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长沙市台办  李鸥鸥)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