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望城区台办走访调研涉台教育基地

望城区台办走访调研涉台教育基地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进一步加强对各涉台教育基地的工作指导,落实市台办《关于深入开展涉台教育“五进”活动的通知》要求,全面深化长沙市望城区涉台教育工作,6月27日上午,望城区台办赴高塘岭实验小学和向阳中学两家涉台教育基地进行走访调研。

        望城区台办一行翻阅了学校涉台教育的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实验小学和向阳中学负责人关于学校涉台宣传教育工作的详实介绍,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涉台教育工作、发挥涉台教育基地平台作用、形成长效教育机制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望城区台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搭建涉台教育平台,在区内重点打造了乌山街道旺旺社区、望一向阳中学、实验小学三个涉台教育基地,对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开展涉台教育,增强他们对祖国统一大业的认知。通过规范建设标准,搭建教育平台,设立专项经费,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提高涉台教育的参与度和趣味性,形成了系统化、常态化的涉台教育长效机制,从而有效促进了我区涉台教育工作和对台工作。(望城区委台办)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