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新宁县对台知识讲座进党校

新宁县对台知识讲座进党校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了推动涉台知识教育,邵阳市新宁县把对台知识纳入了党校干部培训的必修课程。6月26日,新宁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了对台知识专题讲座,邀请了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萧勇主讲,2018年科干班学员及县统战系统单位人员共60多人参与了学习与讨论。

        讲座上,萧勇详细介绍了台湾基本概况,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及面临的问题,讲解了基层干部如何做好对台工作,同时向学员们介绍了新宁县近五年来所做的对台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萧勇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相关政策,在实际工作中提高服务水平,推进两岸的交流合作。

        整场讲座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通过对台知识的培训,了解了更多的当前对台形势及对台政策,增强了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新宁县台办  雷东)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