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攸县县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攸县县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7日,株洲市攸县县委书记谭润洪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谭志军传达学习了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就2018年全县对台工作重点作了简要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台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等工作事项。
 

 
        县委书记谭润洪充分肯定了全县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攸县对台工作有基础、有特色、有成效,并对下阶段对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真正重视,二是工作上要全力创优,三是作用上要充分彰显,四是保障上要着力支持。会议决定适时召开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原则同意县台联换届方案,县委统战部要牵头负责、统筹协调,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还发放了《“惠台31条措施”宣传手册》。(攸县县委统战部 姚曜)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