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凤凰县台办积极开展“6·26”禁毒宣传

凤凰县台办积极开展“6·26”禁毒宣传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7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在湘西凤凰古城的从文广场,举行了由中共凤凰县委员会 凤凰县人民政府主办,凤凰县禁毒委承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生活”凤凰县禁毒宣传教育优秀作品颁奖暨节目展演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分七个仪程开展,由县委统战部牵头县台办、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县侨联干部共同参与编排的《远离毒品 筑牢梦想》朗诵,通过层层选拔,成功入围参演。

        参演时统战干部个个感情饱满,情感真挚,契合的背景音乐,优美、灵动的声线组合,令人耳目一新,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统战人吹响了禁毒战斗的号角,向大家展示着统战人禁毒的决心,深入推动全民禁毒攻坚战的担当精神。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新理念。(凤凰县台办 李遨岑)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