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临澧县台办干部集体观看教育片《知心法官》

临澧县台办干部集体观看教育片《知心法官》

来源:省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近日,常德市临澧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教育片《知心法官》,引导大家围绕先进典型对标定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知心法官》影片以全国模范法官黄志丽为原型,她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法治精神上,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体现在满腔热情地做好本职工作上,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法官对公平正义的执着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影片通过黄志丽办理的涉台劳务纠纷案件、农民工讨薪案件、残疾人撞人等几个案件,用艺术的手法塑造了法官黄志丽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心系百姓,忠诚敬业,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形象,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法官“亲和调解贯穿始终,调查研究贯穿始终,释法析理贯穿始终”的良好精神风貌。
 
        看完影片,大家纷纷表示,黄志丽精神是做好工作的“教材”和“法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心同行,凝心聚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促进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大格局不懈奋斗。(临澧县台办 黄桂香)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