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郴州市台办开展向邓小东、张磊同志学习活动

郴州市台办开展向邓小东、张磊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省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5
        为有效掌握结对贫困户生产生活及脱贫情况,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6月22日上午,结合党支部主题活动日,郴州市委台办主任侯依林率全办干部职工赴汝城县马桥镇金宝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工作和邓小东、张磊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学习会。
 

 
        考虑到当前扶贫工作任务比较紧迫,郴州市委台办党支部选择在金宝村召开专题学习会。侯依林主任组织学习了邓小东、张磊同志扶贫先进事迹,并号召全办人员尤其是办里现参加驻村扶贫的两名同志,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邓小东、张磊同志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为榜样,培养敢于担当、勤政务实的高尚情操,把全市对台业务工作做好、把扶贫工作做实。
 

 
        在走访贫困户前,市委台办派驻金宝扶贫工作队队长王家相同志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培训。要求帮扶责任人通过此次走访,准确掌握贫困户当前生产、生活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做好信息更新、资料填写等工作,解决好结对贫困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现实困难,并及时反馈给扶贫工作队,科学制定下一阶段帮扶措施。
 
        最后,侯依林主任带市委台办全体干部对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郴州市台办  秦金鹏)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