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台办围绕中心狠抓招商获重奖

嘉禾县台办围绕中心狠抓招商获重奖

来源:省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5
        近日,郴州市嘉禾县委、县政府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推进小组工作会议,通报全县2017年县直重点招商单位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嘉禾县台办是21个重点招商单位中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的3个单位之一。县委、县政府将按照规定对重点招商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择日兑现奖惩。县台办将荣获10万元重奖。

        嘉禾县台办现有工作人员2名,年度工作经费约10万元,力量薄弱,经费紧缺。年初,县委、县政府根据实情交给县台办招商引资任务为2500万元。为了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嘉禾县台办发挥优势,克服困难,加压奋进,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围绕建设“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目标,通过采取制定切实可行的招商引资四年行动计划(2015-2018)和年度实施方案,积极开展集中招商月活动等有力措施,2017年成功引进江西郴州商会秘书长温柏初先生投资约3000万元的嘉禾荣耀国际大酒店项目,超额500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推进会上,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交给县台办的任务仍然为2500万元。县台办信心满满,胸有成竹,力争再创佳绩。(嘉禾县台办)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