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芙蓉区台办为黄埔老人庆祝百岁华诞

芙蓉区台办为黄埔老人庆祝百岁华诞

来源:芙蓉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16日是黄埔军校建校94周年,也是黄埔老兵韩德明老先生百岁华诞(滿99岁)。6月15日上午,值端午节前夕,长沙市芙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易新宇带领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和芙蓉区黄埔后裔志愿者王锡华、彭梦云、宋嗣芳乘车专程到宁乡为黄埔老兵韩德明老前辈贺寿,并送上端午节慰问。
 

 
        芙蓉区统战部易部长代表党和政府给韩老先生送上贺寿礼金,生日蛋糕,并祝他生日快乐,幸福安康。大家唱生日快乐歌,切蛋糕,陪老人聊天。韩老先生很高兴也很激动,连连致谢,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对他的关爱。 
 

 
        韩德明生于1919年6月,浙江嘉善人。1936年考入中央陆军军官学校13期炮科,1938年毕业分发独立第5师任少尉连附。1949年解放后,先后在常德航运企业、湖南省航运局、省木材公司等单位工作。现退休在宁乡儿子家颐养天年。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