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凤凰县台办为乔迁贫困户送祝福

凤凰县台办为乔迁贫困户送祝福

来源:凤凰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0
        6月19日,凤凰县台办主任刘先菊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凤凰县木江坪镇政府牵头组织,帮扶责任单位及21户木江坪镇易扶搬迁户参与,在廖家桥镇安置区举行的集体入住欢迎仪式。


 
        仪式上帮扶单位和乡镇领导纷纷向乔迁贫困户送上了美好祝福,同时送出由各帮扶单位及乡镇合力出资购买的一批生活物质,祝愿搬迁脱贫户生活红红火火,事业蒸蒸日上。

        活动中,刘先菊主任组织干部们帮助贫困户一道搬迁家具,并一一到贫困户的新家做客,看望搬迁的贫困户。乔迁新居的贫困户个个喜笑颜开,人人都感恩扶贫政策好。

        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前期县委台办干部职工同贫困群众一道宣传、学习精准扶贫政策,同贫困群众一道研究搬迁后续保障工作,真心为群众服务,实行为群众办事的工作作风,赢得贫困户的一致好评。台办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塑造了新时代的新形象。(李遨岑)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