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娄底市台办召开对台宣传与交流工作座谈会

娄底市台办召开对台宣传与交流工作座谈会

来源:娄底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年6月14日9时,娄底市台办召开全市对台宣传与交流工作会议,专题研究2018年省重点交流项目“山之韵·海之音”娄台青少年文艺交流夏令营活动及《娄台风景》对台宣传册组稿编辑工作。


        会上,市台办秘书宣传科长赵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夏令营活动的初步设想,《娄台风景》编辑团队负责人向市县两级台办介绍了对台宣传册的组稿与编辑情况,并对有关全市对台工作内容的组稿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市文体广新局、市教育局有关同志及参与活动组织、策划、宣传等团队负责人针对活动设想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市县两级台办表态将对《娄台风景》对台宣传册的编辑给予最大的支持。

        最后,市台办刘海云主任强调,“山之韵·海之音”娄台青少年文艺交流夏令营活动及《娄台风景》对台宣传册组稿编辑工作是娄底市今年对台工作的重头戏,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及时汇报会议内容,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自身特色,要认真组织协调,确保今年娄底市对台宣传与交流工作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赵杰 刘忠如)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