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宁市委副书记唐奇林“问诊”台资企业,推进产业扶贫

常宁市委副书记唐奇林“问诊”台资企业,推进产业扶贫

来源:常宁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4日,常宁市委副书记唐奇林在大堡乡台资企业咏胜农场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企业产业发展、产业扶贫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常宁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市委统战部常务部长王元春,台办主任邓承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咏胜农场负责人就休闲农庄产业发展、产业扶贫等情况以及农庄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与会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对咏胜农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共谋企业发展良策和扶贫措施。
 
        唐奇林对近年来咏胜休闲农庄在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及乡镇要统一思想认识,在项目资金政策等方面要给予咏胜农庄大力支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帮助其解决相关问题。同时企业自身也要加大资金和技术设备投入,高标准加快建设,为常宁市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多做贡献。
 
        张斌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协调、积极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努力做到让客商满意;要大力配合,依法依规支持企业发展;要主动加强与企业之间联系,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提供一切便利条件,齐心协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