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万魔智能产业布局大会在炎陵成功举办

万魔智能产业布局大会在炎陵成功举办

来源:炎陵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9日,万魔智能产业布局大会在株洲市炎陵县隆重召开,各级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话万魔智能产业合作发展之道。

        此次活动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炎陵县人民政府、湖南国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产业合作,共谋发展”,旨在弘扬炎帝文化,传承炎帝精神,促进海峡两岸产业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岸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产业布局大会召开之前,两岸领导和嘉宾来到了九龙工业园参观湖南国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一栋栋干净整齐的标准厂房,一个个忙碌不停的生产车间,还有高精尖技术汇聚的实验室和星光熠熠、成果丰硕的展示厅,让所有参观者都赞叹不已。

        下午2:30,万魔智能产业布局大会召开,大会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毛朝晖主持。市政协主席蔡溪在致辞时说,希望台湾企业家多到株洲考察指导,更多关注株洲、推介株洲、投资株洲。株洲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家搭建更加坚实的平台,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

 

 
        随后,株洲市副市长黄芳,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分别作株洲市情、炎陵县情推介,向与会嘉宾介绍株洲市、炎陵县的投资环境,尤其是优惠政策、优质服务、优势资源、优良项目等等,在座的企业家们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世界客属总会理事长、京明照明集团董事长范成连表示,作为炎黄子孙,很高兴来株洲参访,祭拜炎帝。株洲、炎陵发展前景广阔,台资企业国声声学落户炎陵后发展迅速,我们将积极宣传推介,吸引更多优秀台商到株洲、炎陵投资兴业。

  万魔声学董事长谢冠宏介绍了有关情况,表示将继续扩大在炎投资,并邀请伙伴企业到株洲、炎陵投资发展,希望株洲市委、市政府,炎陵县委、县政府给予大力支持。他还表示,万魔声学将携手联创伙伴组成AIA Group,将覆盖移动、车载、家居办公、穿戴智能声学及音乐内容,全方位多角度打造智能声学产业。同时,万魔特别邀请荷兰Fonyu Studio丰于建筑设计工作室创始人、首席建筑师Rein Werkhoven先生共同打造概念“古琴博物馆”,希望以此传承中国传统音乐文化,打造集声学研究、音乐演艺、旅游文化于一体的声学文化生态圈。

  会议透露,国声声学今年有望实现产值10亿元,计划2020年完成多功能生产制造区、研发中心、测试中心等一期建设,预计2026年完成二期建设,着力打造炎陵“音乐小镇”。

  晚上8时,炎陵县和一酒店上演了精彩纷呈的神农古韵古琴专场演奏会。整场演出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古琴与中阮联合演奏的《梅花三弄》《平沙落雁》,悠扬悦耳的琴音声声入耳,丝丝入扣,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第二部分是乐队演奏,既有《喜洋洋》《花好月圆》《平湖秋月》等传统国粹曲目,又有《康定情歌》《加州旅店》《山丹丹》等中外经典曲目,还有《沧海一声笑》《敲天堂的门》《金色的眼睛》等歌曲联唱曲目,让在场所有观众都享受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县领导文专文、饶详明、戴诗平、欧阳鹏志、黄建中、谭新林、彭志、杨慧等参加活动。(黄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