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及各级负责人赴石门县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常德市台办及各级负责人赴石门县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石门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8日,常德市台办副主任金波与民革市委、民盟市委负责人驱车两百多公里,专程来到对口扶持点村——石门县罗坪乡何家峪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市直对口联系单位与县委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座谈

        在座谈会上,市直对口单位的负责人听取了石门县委台办驻村工作队、扶持点村支两委干部对扶贫工作的汇报,现场踏看了村里光伏发电、标准化厂房、村级服务平台、村级道路、茶产业基地等项目建设。随后,又到户走访慰问了卢均香、陈集云、李红军三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鼓励她们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克服眼前困难,脱掉贫困帽,共同奔小康,并分别送上慰问金。

        见到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亲自来家走访慰问,三户贫困家庭都十分感动,感谢党和政府扶贫好政策,帮助她们家庭渡过难关,感激各级党委政府对她们的关心关爱。

        为了大力推动点村产业发展,市直对口扶持单位在去年大力扶持产业发展的基础上,此次又分别给扶持点送来产业扶持资金1万元,并强调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指导下,点村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群众认可度、满意高较高。市直等几家对口单位将一如既往支持扶持点脱贫攻坚工作,与县乡村一道齐心协力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向党和政府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梁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