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雨花区台办陪同台商到敬老院送温暖

雨花区台办陪同台商到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雨花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8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8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爱心台商南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伯睿先生、长沙东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万田先生、雨花台协分会会长郭宸嘉先生在雨花区台办的组织带领下,来到雨花区跳马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一万一千元的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区台办以及跳马镇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三位台商一行参观了敬老院,还听取了敬老院的情况介绍,并与部分老人进行了交流与座谈。范万田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今天,在端午节前夕,雨花区台商来看望敬老院老人,旨在弘扬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代表了台商的心意和对老人的尊重。海峡两岸一家人,祝福两岸老人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成钢代表雨花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向敬老院赠送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对雨花区爱心台商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并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袁义和对雨花区爱心台商多年来坚持秉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表示肯定。他希望雨花区台协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介绍更多台湾安养产业协会、企业来长沙投资考察,加强长沙与台湾安养产业的对接与合作,为把长沙打造成为国际养生养老城积极牵线搭桥、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