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永县举行对台招商推介会暨特色农副产品展示活动

江永县举行对台招商推介会暨特色农副产品展示活动

来源:江永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1日,借永州市台协第二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之机,江永县委、县政府在千源国际大酒店举行对台招商推介会,集中推出20多个农业投资项目。推介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主持,县委副书记王小丽出席推介会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致辞,县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周涛作项目推介。永州市台协理监事及各市州台商代表等100余名嘉宾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介绍了江永县情、优惠政策以及重点项目,从江永独特的环境、丰沛的资源、一流的服务三个方面展示了江永发展现代农业的优越条件和无限商机。永州市台协会长余瑞宏在推介会上代表与会台商发言表示,江永与台湾气候相近,人缘相亲,下一步将对江永乡村旅游、互联网+、农业等领域进行深入考察,寻找投资发展合作的机会。


 
       推介会上还集中展示了江永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义华花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老石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老瑶寨等9家公司产品。据参展商家反馈,此次展销活动现场共售出约万余元商品,并有30余位与会嘉宾向各商家要了联系方式,以便后期联系。(何丽、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