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商到江永县考察农业项目发展投资环境

台商到江永县考察农业项目发展投资环境

来源:江永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2日,永州市台协理监事会成员及来自其他市州协会的台商代表一行近60人,对江永县农业发展项目、投资环境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
 

 
        台商代表首先来到了县工业园参观农副产品加工生产,随后考察了县季丰农业沃柑基地、千家峒凤岩山香芋种植基地和潇浦镇允山社区资产收益项目凉伞树夏橙基地。
 
        在考察中,江永的山清水秀、美丽富饶、生态宜居的环境给台商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土壤中蕴含丰富的矿物质特别是硒元素,更是让台商们感到江永是一片充满商机、充满活力的投资沃土。市台协会长余瑞宏及参加考察的台商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会在江永农副产品加工、田园综合体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入考察了解,寻求投资发展合作机遇。(何丽、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