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廖家湾社区涉台教育基地志愿者与重症患儿温暖过节

廖家湾社区涉台教育基地志愿者与重症患儿温暖过节

来源:雨花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5
        “小朋友们,哥哥姐姐祝你们节日快乐!”6月1日,在国际儿童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长沙市侯家塘街道廖家湾社区涉台教育基地的志愿者们来到麦当劳叔叔之家,与重症患儿们一起做蛋糕、做手工,活动现场洋溢着温暖快乐的节日气息。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将棕色卡纸剪成的须揉成一根根“花蕊”,把黄色卡纸剪成一片片“花瓣”,“花蕊”一圈圈缠绕在志愿者事先准备好的铁丝上,再贴上一片片“花瓣”,一朵朵娇艳可爱的花朵绽放在小朋友们的手中。
 
志愿者教孩子们做手工
 
        此外,现场还有餐饮志愿者为孩子们制作营养丰富的节日大餐,爱心企业为孩子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礼物,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重症患儿们与志愿者聚在一起,友爱和睦如同一家人。
 
爱心企业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今后,廖家湾社区将持续开展未成年关爱活动,帮助失独、残疾等特殊未成年群体接触社会,拥抱阳光,让这些特殊的花朵在社会各界的呵护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