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县台办、台协帮助土家族贫困村对接长沙农企

长沙县台办、台协帮助土家族贫困村对接长沙农企

来源:长沙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5

黄柏强(右六)与黎明村一行在长沙县金井茶厂与董事长周长树(右五)合影
长沙格兰德芦笋基地负责人向黎明村一行介绍芦笋种植情况
        6月1日,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苗儿滩镇黎明村书记梁华等一行7人,在长沙市长沙县台办主任黄柏强及长沙市台商协会星沙分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长沙县相关企业,就加快推进脱贫工作展开考察学习。
 
        期间,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长沙金井茶厂、长沙湘丰茶厂、长沙福祥食用菌基地、长沙芦笋基地和长沙水立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针对茶叶、食用菌、芦笋等适合在龙山县苗儿滩镇的经济作物和锦鲤观赏养殖进行了解和学习,各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情况,同时表示对龙山县黎明村的产业发展无条件在技术上予以支持。
 
        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激发了黎明村干部们对农业产业发展及农业产业和旅游观光相结合融合发展的积极性,梁书记表示,感谢长沙县台办和长沙市台商协会星沙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龙山县扶贫工作,回去后将结合本村的实际情况,借助政府对贫困村的政策支持,尽快选好产业,选准发展路子,组织村干部班子带领本村村民开辟一条脱贫致富的阳光大道。(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