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津市台办走访接待返乡陆配家庭

津市台办走访接待返乡陆配家庭

来源:津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5
        近日,常德津市台办通过“皇姑姊妹”微信群得知梁俊凤、鲁红两位陆配返乡省亲,于是台办主任周润清带领工作人员分别前往看望,并在6月1日设晚宴热情招待。
周润清与陆配、台胞合影
        席间,周润清与两家亲切拉家常,分享自己去年在台湾考察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台胞黄先生表示自己还是05年和妻子一同回过津市,这十几年津市的变化真的非常大,和记忆中的津市完全不一样了,他对津市的发展表示惊讶。周润清还与台胞黄先生就健康养老、志工文化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梁俊凤、鲁红对津市台办一贯的贴心服务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激,并表示回乡后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去台办报到,感觉台办就是自己的第一娘家。近年来,津市台办把目光聚焦远嫁台湾的津市女儿及家庭,开展系列“关爱陆配家庭”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娘家党委政府真正的关心与关爱,拉近了台湾与津市的距离,拉近了远嫁女儿与家乡的距离。(康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