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委台办深入扶贫村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湘西州委台办深入扶贫村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湘西州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4
        为大力弘扬关心下一代的良好社会风气,助力精准脱贫。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湘西州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扶贫联系村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台办党员干部均为各自帮扶联系户的孩子们带去了图书、字典等学习用具,表达了对帮扶村儿童的浓浓爱心与祝福,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热爱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同时,台办一行还来到其他帮扶联系户当中,为他们送去粮油等慰问物资,并细致记录、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他们出点子、想办法,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过上美好的生活。

        今年以来,湘西州委台办紧扣省、州精准扶贫相关要求,加大对扶贫联系村的帮扶力度,采取单位帮扶与干部个人帮扶相结合的方式,增加了进村入户的次数,进一步密切与帮扶联系户的联系,得到驻村工作队与当地群众的好评。通过活动,对台办干部职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社会责任意识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龙彦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