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临武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县对台工作

临武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县对台工作

来源:临武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1
        5月31日,中共临武县委书记李浩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和全市台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对台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2018年全县对台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全县对台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重要思想统揽新时代对台工作,做到“八个坚持”;要加强组织领导,始终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直接领导,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凝聚工作合力;要突出时效性,始终坚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着力做好我县台胞、陆配、台属和来临台商、交流交往人士的工作;宣传推介我县六大百亿产业和招商引资政策,优化投资环境,拓展临台经贸文化交流。(李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