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临武县台办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临武县台办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来源:临武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1

        根据临武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关于2018年开展“爱心春蕾”帮扶活动的要求,临武县台办主任李立新帮扶2名贫困儿童。2018年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临武县台办主任李立新及单位工作人员来到临武县武水镇油行村2名贫困儿童家里,开展关爱贫困儿童帮扶活动。

        李立新详细询问了2名贫困儿童的家庭和学习情况,为每人送上了新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和各600元慰问金,并鼓励俩姐弟不怕生活贫困,好好学习,表示一定会想办法解决姐弟俩读书、生活上的困难。

        该2名贫困儿童为俩姐弟,姐姐10岁,读小学四年级,弟弟9岁,读小学二年级,俩姐弟都在同益中心小学读书,学习成绩较好,经常得奖状。父亲因交通事故在服刑,母亲改嫁,而爷爷又在今年春节后病故,随奶奶生活,家庭十分困难,是该村的贫困户,也是台属。(李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