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祁阳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祁阳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来源:祁阳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31

        5月30日下午,祁阳县委召开常委会,传达了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王卫东关于全县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及贯彻落实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意见和建议的汇报,专题研究了全县对台工作。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周新辉对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来,全县对台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决策精神和省、市委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在对台交流合作、服务台胞台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核心利益,政治性强,我们要认真贯彻学习中央和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对台工作成效。(方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