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临武县委统战部、县台办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

临武县委统战部、县台办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

来源:临武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31

        为了让留守儿童过上一个开心愉快的儿童节,5月30日,临武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环保局、县教育局、县慈善总会等单位,组织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巾帼爱心企业志愿服务队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到舜峰镇的省级贫困村金盆村的金盆小学开展“用心呵护•温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赠送107套运动服,为45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带领他们参观宝玉石文化产业园,进行玉石文化科普,组织参观县文体中心,增长见识,由爱心妈妈陪伴观看励志电影,使留守儿童大开眼界,拓宽视野,让他们幼小的心灵得到慈母般的关爱。同时,走访慰问了25名特困学生,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长大以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