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沅陵县现场办公整治台资企业园区外部环境

沅陵县现场办公整治台资企业园区外部环境

来源:沅陵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31

 
        为深入贯彻落实惠台31条措施,进一步优化工业园区台资企业营商环境,日前,沅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专程深入工业园区台资企业调研,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在园区现场办公,研究部署工业集中区优化外部环境工作。

        易中华指出,全县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坚持依法依规,重拳打击影响和破坏工业集中区和台资企业发展环境的行为。

        会议要求:公安部门要立即成立园区警务室,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及时配齐配强警力;要依法依规、重拳打击破坏园区发展环境和扰乱企业生产秩序的行为;司法部门要适时设立人民调解室,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县工业集中区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明确专人负责优化园区发展环境,确保政策落地,环境良好;园区所在地凉水井镇及工业新村要加强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充实村干部力量,协调服务好园区发展。

        据悉,近几年来,沅陵县大办推进对台招商引资工作,目前在县工业园区已落地三家以被动元器件生产为主的科技型台资企业,其中台湾奇力新是全球知名的被动元器件制造厂商,自2017年初入驻沅陵设立湖南分公司以及入股向华企业合作,企业发展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果,集团高层多次来沅考察,决定要继续与沅陵精诚合作,推动旗下子公司来沅步伐,致力打造集团公司全球生产基地。(周俊 郭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