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荷塘区委书记邬凌云带队赴广州考察台资企业

荷塘区委书记邬凌云带队赴广州考察台资企业

来源:荷塘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3日,荷塘区委书记邬凌云、区委副书记赖晓智、副区长陈柏文、余鹏率区委办、项目办、招商办负责人对广州广州好媳妇日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广州市好媳妇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日用品企业,好媳妇源自于“台湾好媳妇”,是中国大陆第一把胶棉拖把的自造者,在继承了台湾产品细节完美、品质高雅的基础上,经过18年的不断努力创新,好媳妇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东南亚、非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如今好媳妇产品由原来的家居清洁工具延伸至塑料产品、一次性日用品,是目前家居日用品行业品类最齐的高品质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培育,“好媳妇”品牌系已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目前成为家居日用品行业的唯一获得者。
 
        考察期间,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及产品展示厅,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生产过程、产品优势及公司发展前景,并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随后考察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邬书记表示非常欢迎好媳妇公司来我荷塘区合作。(赵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