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临澧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临澧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来源:临澧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25

台办主任杨鸣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与受资助学生合影
        5月24日下午,临澧县委统战部、台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四新岗镇对三名特困儿童进行了面对面的资助交流。这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落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的工作要求,联合组织开展的“帮困献爱心  真情暖童心”活动。
 
        接受资助的三名学生,都是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使得本该在享受快乐童年的他们,过早地面对着生活的艰难。
 
        面对此种现状,县委统战部、县台办为他们每人送去了物质上的资助,同时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强自信,好好学习,踏实做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做好新时代的新少年,做好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呼吁学校、家庭、社会三方面的关心关注,携手努力,正确引导,给孩子们营造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共同培养成有用之才。(黄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