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蓝山台办赴株洲攸县就涉台教育基地建设“取经”

蓝山台办赴株洲攸县就涉台教育基地建设“取经”

来源:蓝山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2至23日,永州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率蓝山等8个县(区)委台办主任赴株洲攸县就涉台教育基地建设“取经”。

        株洲建坤外国语学校涉台教育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涉台教育基地成立情况,回顾了涉台教育基地成立两年来开展的手抄板报比赛、黑板报、宣传栏、展板、涉台教育图书馆等多种形式的涉台教育活动,加深学生对台湾及两岸关系的了解。

        座谈会上,蓝山县委台办负责人表示,株洲建坤外国语学校涉台教育基地内容丰富,宣传、教育有成效,通过“取经”,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蓝山台办一定要充分吸取他人之长,结合实际情况,在“取经”的基础上及时地进行归纳总结,力争将永州市首家涉台教育基地打造成有亮点的涉台教育阵地,把涉台知识及时传播给学生,使广大学生对台湾及两岸关系和涉台政策更进一步的了解。(杨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