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澧县台办深入山区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澧县台办深入山区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来源:澧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24

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走访贫困户
        5月22日,澧县台办主任刘后田率台办干部来到扶贫点村甘溪滩镇精华寺居委会,召开会议商量部署扶贫攻坚工作,并深入帮扶贫困对象家中走访慰问。
 
        今年,澧县台办干部与甘溪滩镇精华寺居委会的六位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想办法帮他们脱贫致富。刘后田首先在甘溪滩镇精华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居委会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措施。接着,刘后田一行先后登门走访了胡国秀、周常娥、孙际珍、方原英、刘光芬、汤南香等六个贫困户。每到一家,刘后田与帮扶对象一起促膝谈心,记录其家庭人员信息,了解其生产生活和收入基本情况,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保持亲戚朋友般关系,经常性联系,巩固扶贫脱贫成果。其他台办干部也一一上门走访,实地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并和他们商量确定脱贫致富规划和重点。(易宗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