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永县统战系统传达贯彻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江永县统战系统传达贯彻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江永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22日上午,江永县召开统战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莲秀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委台办主任何丽传达了5月21日在冷水滩召开的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谭美池在会上强调,县委台办要深刻领会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两岸形势,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做到政治上不出错、经济上有突破、舆论上无过错;要坚持争取台湾民心这条主线,凝聚各方力量共做对台工作,发展、巩固更广泛促统力量;要多措并举推动江台经贸合作,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要认真落实各项对台优惠政策,做好为台企台商台胞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对台工作任务,把江台交流合作推向深入。(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