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湾万魔声学炎帝陵祭祖活动现场协调会在炎陵召开

台湾万魔声学炎帝陵祭祖活动现场协调会在炎陵召开

来源:炎陵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23

协调会现场
        为更进一步促进株台经贸文化交流,台资企业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魔声学)谢冠宏董事长拟借中华民族始祖炎帝诞辰纪念之际,赴炎陵县举办炎帝陵祭祀暨万魔声学联创伙伴株洲产业布局大会。5月21日下午,株洲市台办、炎陵县委统战部、九龙工业园管委会、县经科商粮局等单位负责人在国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声声学)召开活动协调会。

        会上,国声声学董事长何亮先生汇报了万魔声学这次株洲市活动的初步方案,包括参加人员范围、数量、活动行程等。炎陵县各部门针对方案作了接待、炎帝陵祭祖、其它行程安排等方面的补充说明。市台办蔡平主任对活动方案做进一步调整和细化提出了意见建议,着重对活动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与对接。他强调,活动期间各相关部门要就活动方案进一步沟通协调,尽快修改定稿,同时要求各方对活动的筹备要认真对待,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要做好来宾的接送、炎帝陵祭祖现场、联创活动会场、参观国声车间等事项安排与对接,各司其职,确保活动得以顺利进行。(陈冬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