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浏阳市台办联合经开区成功调解一起涉台合同纠纷

浏阳市台办联合经开区成功调解一起涉台合同纠纷

来源:浏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22
        日前,浏阳市台办联合经开区成功调解了一起涉台经济合同纠纷。

        据了解,台胞王女士与经开区某车业有限公司签订17万元的新能源电动车系列产品及其它品牌的高速电动车经营区域及合作合同后,王女士在当地遇到外界不可抗拒的因素,要求解除合作协议并退款,同时投诉至省台办。浏阳市台办接到长沙市台办的通知后,主动与王女士联系,认真倾听台胞陈情,多方面了解合同情况,准确判断矛盾焦点,综合研判方向。在经开区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分局的配合下,最终促成王女士与企业签订解除合同协议,退回相关合作款项。

        至此,经浏阳市委台办积极主动促成,台胞王女士合同纠纷问题得到圆满解决,有效预防和及时化解涉台纠纷,保障了台胞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