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桃源统战部、台办、工商联举办“道德模范就在身边”主题道德讲堂

桃源统战部、台办、工商联举办“道德模范就在身边”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桃源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21日,桃源统战系统举办“道德模范就在身边”主题道德讲堂,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等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有“自我反省”、“唱道德歌曲”、“颂道德经典”、“学道德模范”、“行崇德礼仪”、“送平安吉祥”等六个环节。
 
        全体人员在主讲人的引领下,对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自省”,学唱了励志公益歌曲《好人就在身边》,赏析了古典诗词名句“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 ”,学习了身边的道德模范——石门县皂市镇中心学校10名教职工义务上门辅导学生杨帆的的先进事迹材料。经过一系列静心、洗心、养心的过程,全体人员内心都有所感悟,大家纷纷通过行崇德礼仪,庄严宣誓:“遵德守礼,传承道德,崇德向善,践行道德!”(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