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慈利县台办看望慰问在慈定居台胞

慈利县台办看望慰问在慈定居台胞

来源:慈利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15
        根据上级统战部门的工作要求,5月14日至15日,慈利县台办对大陆籍回慈定居台胞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慈定居台胞田某和肖某,是省、市、县三级统战部门每年走访慰问的重点对象。田某原祖籍在台湾,于1990年由养父从台湾带回慈利定居;肖某祖籍为慈利县苗市镇,1949年被国民党抓壮丁到越南,1953年随国民党队伍撤退到台湾,1995年回慈定居。慰问中,县台办与台胞们拉家常,叙亲情,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台湾亲友的情况,转达党和政府的问候,向他们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慈利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希望他们经常保持与台湾亲友的密切联系,邀请台湾亲友来慈利旅游考察、学习、创业和就业。

        通过慰问,加强了与台胞们的联络交流,密切了彼此感情,同时也让台胞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陈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