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零陵区对台工作纳入全区统战工作考核内容

零陵区对台工作纳入全区统战工作考核内容

来源:零陵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15

 
        今年,零陵区台办积极争取区委领导重视,将对台工作纳入全区统战工作考核内容,一并列入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目标任务。

        有关对台工作考核内容要求:一是各乡镇(办事处)、区直单位积极做好台情调查工作,建立健全本乡镇(办事处),本单位、本系统的台情台账,并及时更新上报区台办。二是积极做好台胞、台属的维权工作,及时处理台属、台企的投诉案件,维护台资企业合法权益,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三是开展台胞台属人员的登记和联络工作。围绕考核内容,均设置相应分值,并采取平时考核和集中考核相结合的方式,量化工作成效。

        零陵区此次将有关对台工作纳入考核,必将为夯实对台工作基层基础,推进对台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