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凤凰县委台办运用网格数据平台创新对台工作

凤凰县委台办运用网格数据平台创新对台工作

来源:凤凰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10

 
        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社会进入到飞速发展的网络时代,人们的生活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适应社会发展,更好的开展对台工作,凤凰县委台办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积极开展对台工作。
 
        自凤凰县推动网格化管理工作以来,凤凰县委台办就积极参与网格化管理工作,在平台上采录单位工作职责, 制定相关管理内容,完善组织体系建设,制定奖惩措施。运用网格化资源数据库,运用网格化自上而下的层级网格化工作体系,庞大的网格化工作人员,开展凤凰县对台事务工作的宣传和推介,做到国家对台政策进基层;全覆盖收集涉台事项并及时、有效进行处理,做到畅通诉求渠道,形成部门联动、高效运作, 充分做到涉台民情无遗漏、服务无缝隙,大大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凤凰县台办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有效解决人员、经费、时效等制约台办工作诸多因素,拓展对台管理领域,创新了对台工作模式。截止目前为止,该县未发生一起涉台事件。(李遨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