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办传达贯彻全市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精神

永州市台办传达贯彻全市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永州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7日,永州市台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市台办周生来主任传达了李晖书记、赵应云市长和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智勇讲话精神。周生来主任指出,要提切实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推动我办联系贫困村脱贫。着力解决干部职工理论学习不深不透、基础工作不扎实、政策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深入、扶贫村产业发展持续性不强等问题。要突出精准施策,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给我们的脱贫攻坚年度任务。会议研究决定,5月31日市台办全体干部职工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户,根据贫困户具体情况,制定相应脱贫计划帮助脱贫。(孙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