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

常德市台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07
        5月4日下午,常德市台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

        邹碧华同志投身司法事业26年来,他始终秉承“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人民司法事业,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该影片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形象地反映了他“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生动地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银幕形象。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市对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