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邵阳市台办民情恳谈会开进社区

邵阳市台办民情恳谈会开进社区

来源:邵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5-04

 
        5月4日,邵阳市台办主任戴代军走进人民巷社区听民声、访民情、聚民智、解民忧,与14位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召开了上半年度“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民情恳谈会。市台办党员干部、社区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戴代军首先向大家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以及邵阳对台工作情况。随后,群众代表纷纷就自身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和对邵阳干部作风、治安状况、文明创建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这几年社区干部服务态度好了、工作效率高了,社区环境整洁了、治安好了,自身的困难也能及时得到解决,真心的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台办对我们的关心帮助。”这是与会代表说的最多的话,也道出了广大社区群众的心声。
 
        戴代军表示,邵阳市台办自2014年“三联二访一帮”活动与人民巷社区结缘开始,到今年的“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市台办同大家一起努力建设美丽社区,今后还将继续为社区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和安全感。

        会后,戴代军还对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张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