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澧县台办干部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

澧县台办干部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澧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8

刘后田与村干部商量扶贫工作
看望贫困户胡忠莲
        4月26日,澧县台办主任刘后田率台办干部来到扶贫点村马头铺镇桐子岗村、甘溪滩镇精华寺居委会,爬山涉水步行到帮扶贫困对象家中,开展集中走访慰问。
 
        刘后田首先来到桐子岗村部,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今年澧县台办干部与马头铺镇桐子岗村、甘溪滩镇精华寺居委会的六位贫困户结对帮扶,想办法帮他们脱贫致富。刘后田与桐子岗村的胡忠莲、甘溪滩镇精华寺居委会的孙际珍、胡国秀三个贫困户结对并先后登门看望他们。
 
        每到一家,刘后田与帮扶对象一起促膝谈心,记录其家庭人员信息,了解其生产生活和收入基本情况,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保持亲戚朋友般关系,经常性联系,巩固扶贫脱贫成果。其他台办干部也一一上门走访,实地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并和他们商量确定脱贫致富规划和重点。(易宗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