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办调研宁乡台资企业

长沙市台办调研宁乡台资企业

来源:宁乡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8

长沙市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一行来宁调研台资企业

台湾青年创业园公共食堂
        4月26日,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率市台办经济处、投诉协调处负责人,到宁乡经开区调研走访调研宏全、长春化工、食尚大叔等台资企业,宁乡经开区和宁乡市台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下午组织宏全企业(长沙)有限公司、长春化工、湖南食尚大叔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钒佳科技有限公司、大润发等台资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向各台资企业进一步宣传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9个部门发布实施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即惠台31条措施),并听取各台资企业自身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各台资企业踊跃发言,就如何推动惠台31条措施的落实针对自身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袁湘鄂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各台资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当听到各企业负责人介绍说企业的经营情况日趋向好时,他鼓励各企业要更加坚定信心,抓紧做好产品的广告宣传和市场投放工作,尽快将企业做大做强,长沙市台办、园区、宁乡市台办都会一起想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