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委台办积极开展“党建1+1”春耕生产帮扶活动

湘西州委台办积极开展“党建1+1”春耕生产帮扶活动

来源:湘西州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8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值春耕备战好时节,为增强精准帮扶户春耕生产积极性,细致了解其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4月25日下午,湘西州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花垣县麻栗场镇扶贫联系村新桥村、登高村,开展“党建1+1”春耕生产帮扶活动,助力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在田间地头,大家与农户拉家常、叙冷暖,宣讲扶贫好政策,共迎发展新时代。在各自的扶贫联系户家里,州委台办帮扶干部为他们送来春耕帮扶金,用于购买化肥、种子等生产资料。同时,仔细核对帮扶户的家庭情况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他们的生产准备情况、收入支出情况,耐心询问其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他们共同谋划今年的发展规划和增收项目,鼓励他们通过养殖、种植、务工等产业发展和增收渠道,不断创造更多收益,早日走出困难,踏上小康之路,为下一步实现精准有效扶贫、彻底脱贫夯实基础(龙彦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