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召开全州台办主任会议

湘西州召开全州台办主任会议

来源:湘西州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5日上午,湘西州台办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8县市台办主任、州台联会主要负责人、州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委台办副主任彭大为主持,州委台办主任何杰作工作报告,各县市台办主任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业务培训。
 
        会上,何杰主任首先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并针对当前台海形势,部署安排2018年全州对台工作重点。他强调,新征程、新要求,对台工作要有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各县市台办主任,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结合实际,锐意进取,积极作为。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台办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台海形势,结合湘西实际抓好中央提出的“三项重点工作”落实,按照“一个服从、三个服务”(服从于党和国家对台总体战略部署,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州台交流交往、服务于在州的台胞、台属、台商)的工作要求,把对台政治工作聚焦到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工作总体部署上来,对台经贸工作聚焦到湘西州“十大重点新型产业体系”建设上来,对台交流交往工作聚焦到湘西禀赋、历史人文、特色优势上来,积极开展部署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对台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湘西州对台工作新局面。(龙彦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