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桃源县委统战部、台办、工商联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桃源县委统战部、台办、工商联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桃源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6日,桃源县委统战部、台办、工商联召开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文件精神,部署安排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首先由县委统战部纪检员、台办主任陈丽原文领学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市委、县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决定,比照“四个一律”相关内容,严格全面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坚决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成强调,统战系统各单位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开展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严明纪律和规矩,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同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和规矩,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保持健康心态工作,对上级决策部署要不折不扣地执行落实到位。(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