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益阳市委常委会听取对台工作汇报

益阳市委常委会听取对台工作汇报

来源:益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5日,益阳市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13次会议,听取了对台工作汇报。市台办主任汤柳枝传达学习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2017年对台工作情况及2018年对台工作安排。

        在听取对台工作汇报后,市委书记瞿海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市过去一年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做好今年的对台工作,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务实扩大对台经贸、文化交流等工作,重点是加大益台青少年的交流,增进台湾青少年对益阳的了解和中华文化的认同;三是全面落实对台各项政策和具体任务,加强请示汇报,创新工作方法,真正让中央的政策和任务要求落地生根。四是要加强对台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支持,为做好对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宋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