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汉寿县委统战部、台办在老鸦塘村开展以考促学、扶贫政策和十九大精神测试

汉寿县委统战部、台办在老鸦塘村开展以考促学、扶贫政策和十九大精神测试

来源:汉寿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5日上午,汉寿县委统战部、台办组织军山铺镇老鸦塘村驻村工作组队员、联点村镇干部、全体村干部共12人进行以考促学、扶贫政策和十九大精神测试。
 
        此次测试共有填空和简答两种题型,内容涉及脱贫攻坚知识,还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考场内,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考人员神情专注,认真作答,通过闭卷测试检验干部的学习成果。
 
        “通过考试,既能巩固连日来大家的学习成果,又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对一些模棱两可的概念,没有完全学懂、弄通的知识点,以后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知识。”驻村工作组队员周佩华在考试后说。
 
        经过当场阅卷,92%的干部测试成绩在90分以上。(曾跞)